close

 

啦啦啦

 

我回嘉義啦~這學期住外面沒有被宿舍控管回家時間

 

要不是要回家簽什麼文件同意書的

 

我超想多留幾天的~

 

然後阿我想說,我的人生真的是常常有荒謬的事情發生耶

 

Q孟孟建議我應該寫一本"小李李的荒謬筆記本"   搞不好一本還寫不夠

 

這樣很不錯,生活才不無聊嘛~~~~~

 

不過荒謬歸荒謬,我覺得阿  我真的是 唉唉 長大了耶

 

我永遠的三年好友也是阿   以前還傻傻的 現在問題都會問到重點!!!!!

 

不過你要小心我一定會找機會靠近你  但是你不要跟你媽媽說喔

 

 

 

最後一個寒假真開心

 

我好喜歡你們歐

 

親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erdirec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