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會記得某一個畫面     而且很清楚     但是好像都是一些小瑣事

就是有些時候會突然一閃而過    沒有原因也跟當下的情境沒有關聯

就像我之前跟姊妹講的    我一直記得國中她說小秋千里迢迢搬椅子來跟我共進午餐的那一刻

 

 

然後我最近突然發現我也會莫名的突然想起別人的眼神

有一個讓我心一動    一個笑的    一個燃起心中最深的恐懼(這有誇張辣)

小春的眼神就不用講了這個大家心知肚明哈哈哈哈

還有一對眼睛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但是我找不到一個詞兒可以解釋那是什麼情緒

所以前鎮子再有機會見到他的時候,我相當努力的跟他四目相交想要記下來,

結果又因為真的太在意了,居然讓我在意到想都想不起來

 

 

打到這裡突然想起XX,XX的眼睛烙在我腦中的是→難過。而且我真的只對那一秒有印象,奇怪,也許是因那難過是因我而起。

 

 

 

眼睛讓每個人的心無所遁形阿

難怪我媽以前對我生氣的時候都說:「妹妹,看媽媽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erdirec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