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看以前打的東西忽然覺得很羞恥

所以我決定要重新來過  呵呵
但是我會勤勞一點不會三個月一篇啦

 


去了牛津一個月

真的超漂亮的,我好愛那裡唷也很愛那裡認識的人

而且我被我homema認為13歲,也不知道值不值得高興XD

但是也實在是好處多多阿,搭火車去倫敦還包括地鐵不但買二送二還算兒童票整個便宜耶

歌劇魅影現場看實在太棒啦!!!!!!!

要全說太冗長了

總之有很多東西可以讓我記很久很久

 

 

吼我現在邊打邊喝那裡買回來的茶讓我好想念

不過回來後覺得脫離好多事情XD

例如蔡明珠腦袋撞壞了

 


然後也見了很多超久不見的人

七月初馬上就打破了跟小花只要是回嘉義一下國光後毫不聯絡的定律阿

 

 

只能說近日一直處於大笑的狀態(所以我笑點真的有低嗎?雪莉你來評評理)

尤其是昨天國小同學會

阿另沒笑的間隔我看大概最多五秒吧

章魚真我真的是九年沒看過你了你變好高好正

真是太開心了

 

 

連晚上打MSN都可以讓我嚴重的笑

我已經持續兩個禮拜了

 然後我又想到在英國從巴斯回牛津的火車上狂笑至少20分鐘,真的是想停還停不下來的那種

前面的女士還轉過來跟我們兩個說:不好意思這裡是安靜包廂喔!(糗)

 

 

唉 但是假期也快結束

最後一個暑假要消失了

我從大一寒假講到現在的行程後天終於要成行了耶

天阿我真的很想你耶

 


最近有點沉迷在facebook跟撲浪

雖然剛開始我一度覺得打本名有點糗,

大家一起來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erdirec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